• <form id="e1n7y"><strike id="e1n7y"><pre id="e1n7y"></pre></strike></form><span id="e1n7y"><pre id="e1n7y"></pre></span>

    <th id="e1n7y"></th>
  • <progress id="e1n7y"><big id="e1n7y"><noframes id="e1n7y"></noframes></big></progress>

  • <progress id="e1n7y"></progress>

    <rp id="e1n7y"></rp>
    <dd id="e1n7y"><track id="e1n7y"></track></dd>
  • <th id="e1n7y"></th>
    <dd id="e1n7y"><center id="e1n7y"></center></dd>

      1. <button id="e1n7y"><object id="e1n7y"></object></button>
        <rp id="e1n7y"></rp>

        <dd id="e1n7y"><track id="e1n7y"></track></dd>
      2. <li id="e1n7y"><acronym id="e1n7y"><u id="e1n7y"></u></acronym></li>
        <dd id="e1n7y"><track id="e1n7y"></track></dd>
        1. 新聞 臺灣新聞
          臺灣中天新聞臺申請換發執照被當局否決
          華夏經緯網   2020-11-19 08:40:26   
          字號:
          近期熱詞
          深港通  洪秀柱  樸槿惠  復興航空  菲德爾卡斯特羅  特朗普  “東方之星”長江傾覆  控煙  

            中新社臺北11月18日電 臺灣中天電視旗下中天新聞臺申請換發執照,18日被當局“通訊傳播委員會”(“NCC”)否決。

            綜合聯合新聞網、ETtoday新聞云等臺媒報道,中天新聞臺執照為期6年,將于今年12月11日到期。“NCC”主委陳耀祥18日在記者會上稱,對中天新聞臺作出不予換照的理由,包括“違規紀錄嚴重”“內控機制失靈”等。對于外界質疑審理過程有政治力量介入,他予以否認。

            中天新聞臺發表聲明稱,這是臺灣解嚴30多年來,新聞自由與言論自由最黑暗的一天。“NCC”審理換照,從聽證會到處分決定,均未依正當法律程序進行,“駁回申請、不予換照”是違法處分。中天電視公司為新聞自由及中天新聞臺全體員工的工作權,將尋求法律救濟程序。

            中天新聞臺目前在臺灣新聞電視頻道具有相當的影響力,前身為傳訊電視網絡有限公司的“中天頻道”。傳訊電視于1994年由于品海創辦,總部設在香港,當年11月,中天頻道開始在臺灣播出;2000年1月17日,“中天頻道”更名“中天新聞臺”;傳訊電視幾經易手,于2002年6月由中國時報集團入主,更名“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”;2008年11月,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入主中時集團,中天電視于2009年成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成員,現有中天新聞臺、中天綜合臺、中天娛樂臺等頻道。

            中央社報道稱,中天新聞臺是首個被決定不予換照的新聞臺。此前,年代綜合臺、東森新聞S臺(東森財經新聞臺前身)、龍祥電影臺等8個頻道,曾因被認定廣告化情況嚴重等原因而未能成功換照,但東森新聞S臺、龍祥電影臺提起訴愿,經“NCC”審查后陸續復照。

            另據信傳媒報道,中天新聞臺所在的臺灣有線電視52頻道,每年涉及廣告費和有線電視授權費至少14億元新臺幣,且有政治影響力,因此受到業界和政治勢力關注。(完)

           

          責任編輯:徐亞旻

          共1頁
            網友評論 更多評論>>>
            網友: 密碼:   
           
           
           
            已有( ) 條評論 剩余 字 驗證碼:    
           
          相關文章
             
          ·人民日報海外版:蘇貞昌惡貫滿盈難逃歷史審判
          ·桂宏誠:民進黨當局心中有網軍 眼中無官規
          ·《中山魂》入圍金馬,綠營圍攻被批文化不自信
          ·民進黨當局淡化RCEP作用,島內擔憂臺灣被邊緣化
          ·臺灣地區無法加入RCEP真沒影響?最新民調打臉民進黨
          ·港媒:蔡英文當局的螺絲松了,遲早要出事
          ·RCEP簽署,島內擔心會被邊緣化 民進黨當局仍強作鎮定
          ·抹黑牛肉面店用瘦肉精美牛 民進黨官員在罵聲中下臺
          ·無緣RCEP,民進黨竟有臉又怪大陸?
          ·這次民進黨盯上了大陸抽沙船
          ·不只黨產? 民進黨逼改黨徽對國民黨趕盡殺絕
          ·民進黨當局“以疫謀獨”必然失敗
          ·民進黨為何老跟牛排、牛肉面過不去?
          ·WHA與萊豬 民進黨的“雙標”
          熱門點擊
            更多
          據美國約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學實時數據,截至北京時間27日8時23分,全球新冠確診
          美國約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,截至北京時間9月11日8時28分許,全球新冠
          精彩時評
           
          ·“我就退家長群怎么了”,教師責任本不該轉嫁給家長
          ·法官脅迫“黑老大”認罪被停職,冤不冤?
          ·13歲女生遭網絡霸凌 保護未成年人不分線上線下
          ·江德斌:區長直播帶貨,豈能讓家長沖KPI
          ·熊丙奇:徹查冒名頂替上大學,鏟除冒名運作
          ·媒體談“家長群”:與孩子成長沒有必然聯系
          ·別讓“網紅景點”成為一個貶義詞
          新聞推薦
            更多
          ·旅游觀迭代 “慢生活”度假游受青睞
          ·賣的是水還是瓶子?飲用水包裝比水貴引質疑
          ·電影院等娛樂場所何時開放?多地近期答復
          ·亞太國家通過決議呼吁團結合作抗擊疫情
          ·疫情下的美國:當種族問題遇到新冠病毒
          ·美國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243.8萬
          ·疫情期間德國針對亞裔的歧視現象增多
          精彩博文
           
          ·[張富學]大陸應積極應對金門期盼實行一國兩制訴求
          ·[袁周]印航更名對蔡英文所謂“維持現狀”的警示
          ·[賈永輝]融合發展 匯聚起兩岸和平發展強大正能量
          ·[陽光不銹]網信辦整頓娛樂八卦賬號 “全民星探”等被關
          ·[寵辱不驚]地鐵設女性車廂防色狼? 大聲說“不”更有效
          ·[坐看云起]各國考試防作弊啥招? 印度高科技韓國查廁所
          ·[張良驊]臺灣人為何對大陸“好感”首次超越“反感”
          華夏周刊
            更多
          新聞排行
             
            圖片新聞   更多
            精彩視頻   更多
          新聞中心
          大陸新聞 | 臺灣新聞 | 港澳新聞 | 國際新聞 | 綜合新聞 | 圖片新聞 | 熱門點擊 | 重大新聞 | 滾動新聞 | 國臺辦新聞發布會 | 熱門評論 | 新聞說吧
          媒體時評 | 看 世 界 | 國際熱點 | 港澳風情 | 大陸人看臺灣 | 社會廣角 | 酷文辣評 | 星聞情報站
          ---華夏經緯網版權所有---
          狠狠躁天天躁中文字幕 日本欧美色18禁毛片大片| 乱中年女人伦视频| 久久天天躁夜夜躁狠狠| 日日摸夜夜添夜夜添无码| A级毛片无码免费真人| 人与动人物A级毛片在线| 亚洲人成网站观看在线播放| 精品丝袜国产自在线拍| 免费视频爱爱太爽了| 一本久道综合在线无码| 五月丁香六月综合缴情在线|